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城北医院
成都城北医院

成都城北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横路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城北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成都_成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城北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横街2号(2.5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便捷。医院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是四川省成都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有三甲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成都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合作单位。
成都城北整形美容医院是按国家二级甲等医院标准设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0亩,医疗业务用房3万余平方米。以内科心脑血管专科。外科以普外、骨科、泌尿专科、急诊医学科等科室为重点的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治疗、预防保健、健康体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0亩,医疗业务用房3万余平方米。
审批床位190张,医院编制床位230张,医院现有职工190人,专业技术人员151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32人;初级职称101人。设置科室有门诊部、住院部、特检功能科、康复治疗区等。
来院路线
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横路2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