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美熹医疗美容诊所
成都武侯美熹医疗美容诊所

成都武侯美熹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武侯区高攀路20号3栋11楼1106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武侯美熹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熹国际医疗美容,成立于2005 年,源自世界魅力之都韩国首尔。美熹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是一家集科研、临床于一体的专业性医疗美容机构,2012年进入中国在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成都落成。 成都武侯美熹整形美容医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实现众多女性健康美丽的梦想,秉承“高端定制健康美丽”的经营理念,在引进国际医疗美容设备的同时,并独创***行业的 美雕抗衰术,时至今日,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机构、临床治疗及 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疗集团,美熹以专业、高端、优质、安全、个性化的量身定制服务,成就美熹国际的美丽文化的传奇品牌,引领国际健康美丽高端消费的美容行业领航品牌。
来院路线
武侯区高攀路20号3栋11楼1106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