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沧州市静港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2018全新价格表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2018全新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沧州市静港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沧州市静港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8-03-05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是以鼻整形、鼻修复为特色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被誉为中国隆鼻整形知名品牌,集结了由金翰成、隋友群、季泽东领军的专家阵容,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星级医疗服务。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是以鼻整形、鼻修复特色的综合性医疗美容机构,被誉为中国隆鼻整形知名品牌,集结了由金翰成、隋友群、季泽东领军的专家阵容,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个性化、人性化、专业化的星级医疗服务。静港医美提倡舒适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术式的鼻整形方案,从影响鼻子根本形态的内在软骨进行综合调整,真正意义上实现"一次鼻整形,终身受益"。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


  双眼皮:4000元起、开眼角:4000元起、隆鼻:5000元起、综合隆鼻:20000元起、下颌骨磨骨:25000元起、改脸型:3000元起、面部吸脂:10000元/部位、垫下巴:4000元起、丰面颊:15000元起、全脸填充:20000元起。

  胸部整形价格表:

  隆胸:8000元起、乳房下垂矫正:20000元起、巨乳缩小:10000元起。

  吸脂塑形整形价格表:

  吸脂:1500元/部位|大腿划分:6-8|腰腹划分:6-8

  韩式整形价格表:

  三点双眼皮:3000元起、韩式隆鼻:4000元起、韩式隆胸:10000元起、韩式无痕去眼袋:4000元起

  失败修复整形价格表:

  双眼皮失败修复:6000元起、隆鼻失败修复:5000元起、隆胸失败修复:10000元起、疤痕修复:5000元起

  微整形价格表:

  透明质酸:2000元起、[瘦脸除皱]:2000元起、[水光嫩肤]:5000元起:[美白养护]:1000元起/针

  激光美容整形价格表:

  激光祛斑|:3000元起、激光脱毛:2000元起、热玛吉:8000元起:电波拉皮:8000元起。  

温馨提示:以上是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