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沧州市静港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眼皮下垂如何矫正呢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眼皮下垂如何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沧州市静港医疗美容有限公司沧州市静港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添加时间2019-07-20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眼皮下垂如何矫正呢?上眼睑下垂就是感觉眼皮都松弛了遮住了眼睛,所以这对一个人爱美的人来说就是一种极大的打击,不论男性女性谁都想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不是所有人都会如愿,所以很多有上眼睑下垂的朋友就想各种方法来治疗修复。


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眼皮下垂如何矫正呢


  眼皮下垂如何矫正呢?

  上眼皮下垂的矫正术有提上睑肌缩短术和额肌提吊术两种方式。

  上眼睑下垂的矫正术。借助邻近肌肉或植入物加强或替代提上睑肌的作用,如利用额肌、上直肌牵引提高上睑缘位置等。提上睑肌缩短术:经过无数术者的改良,手术方法很多,大致可分为经结膜切口和经皮肤切口或结膜和皮肤联合切口的方法。适应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且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亦可用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

  额肌提吊术:额肌提吊术有两种方式:

  一种是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的帮助将睑板和额肌联结起来,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睑下垂。其中以自体宽筋膜较好,它植入后不会被排斥,不会延长,手术后睑裂高度和眼睑形态稳定。缺点是患者大腿要多作一切口,不易被患者接受,术者也觉麻烦,而且患者要利用额肌收缩抬眉使睑裂开大,所以术后患者有不同程度抬眉现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沧州静港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