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承德名媛医疗美容医院 > 承德名媛医疗美容医院:手术去疤的术后护理

承德名媛医疗美容医院:手术去疤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承德名媛医疗美容医院承德名媛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自己更完美,哪怕一处小小的疤痕都不放过,于是很多爱美人事选择做疤痕修复手术。那么您知道手术去疤有哪些注意事项吗?做完手术还需要注意哪些?承德名媛医疗美容医院来带您了解下。



疤痕修复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疤痕修复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疤痕修复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疤痕修复手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再进行疤痕修复手术。

  疤痕修复术后注意事项很关键:

1、疤痕修复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疤痕修复手术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疤痕修复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做完疤痕修复手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