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诊所 >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诊所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01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鼻子歪斜,不仅使面部美观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还令很多人感到自卑,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现象,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歪鼻矫正手术,而一般来说歪鼻矫正手术是可以保持长期效果的,但这与选择的医生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


  歪鼻矫正能持久吗?术后注意事项:

  1、伤口的清洁:歪鼻子矫正后伤口需要涂抹抗菌药,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如果伤口积存血痂,手术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上消炎粉让伤口干燥,等待其自动愈合;

  2、塑形:歪鼻矫正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新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还应注意塑形固定,感冒,防止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防止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

    石家庄九朵医疗美容医院歪鼻矫正能持久吗?生活中有很多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的原因导致鼻子歪斜,不仅使面部美观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还令很多人感到自卑,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现象,很多的爱美人士选择了歪鼻矫正手术,而一般来说歪鼻矫正手术是可以保持永久效果的,但这与选择的医生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