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医院 > 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唇的好处?

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唇的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医院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12

  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唇的好处?现在,嘟翘性感美学标准,一般常见的唇形有理想型、厚型、薄型、尖突型、瘪上型、口角上翘型和口角下垂型等,这种唇是不能用美或丑来划分的,区域的不同,年龄大小、性别等等,都可构成唇型美的重要因素。


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自体脂肪丰唇的好处?


  理想唇型是丰满、长期、自然、柔软的红唇,从美学比例上符合以下标准:1.上唇和下唇厚度比为1:1.5。2.亚洲女性美唇标准值应为:上唇8.2毫米,下唇9.1毫米。3.双唇合乎黄金分割率的颜面比例,还要搭配整个脸部轮廓、五官位置。

  自体脂肪丰唇过程

  1、嘴角上扬,即使静态表情也能看出嘴型呈微笑状。

  2、嘴唇厚度适中,唇形轮廓明显,唇峰有棱角。

  3、嘴角位置以双目平视时瞳孔中间向下延伸的垂线上为佳。

  自体脂肪丰唇优点

  1.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痕迹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

  术后护理

  1、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虽然注射丰唇很安全,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

  2、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效果,美观。

  3、要注意饮食较好以清淡为主,在较近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4、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注意事项

  1.在脂肪注射丰唇之前,较好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

  2.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3.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4.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5.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6.准备医用漱口水,吃饭和喝水后即刻漱口,防止口角的伤口感染;

  7.手术后少量服用抗生素3天预防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痘博士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