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美容医院 > 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纹眉如何护理

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纹眉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美容医院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4

嗨姑娘们,我是咩咩,今天跟大家唠一唠“半长期”这个话题,前些年这个话题炒得很热,这两年也依然风头不减,那么,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纹眉如何护理




半长期的优势

它很大的优点就是不同于一辈子都无法去除的纹身,它过了一定时间以后会自然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话,也可以去除,所以称为可一段时间内保持的化妆半长期化妆术。


当下主要流行的半长期项目

当下较夯的主要有半长期纹眉、半长期美瞳线和半长期漂唇色,这三个项目也是较开始被大众接受的~随后没过多久又出现了半长期纹发际线和半长期文身~但是这两项做的人不多,毕竟在皮肤上占得面积比较大,一般还是会考虑去正规途径植发际线和做传统文身。


结痂第一天(即操作的当天)

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面部的清洁,不要化妆。此外就是要听纹绣师的意见,配合纹绣师的嘱咐、观察是否有过敏现象发生。


结痂第二天

此时的眉毛就像蜡笔小新一样,看起来比较丑,不少人此时就觉得是纹绣师没做好。其实不然,这是正常现象,因为结痂是在所难免的。刚刚刺皮植入色料不久,必然会出现结痂。牢记纹绣师的嘱咐,按时按点地涂抹修复套装。


结痂三到四天

到了第三天的时候,眉毛基本上已经开始结痂,可能会出现微痒的感觉,一定要忍住别用手去抓挠,继续按时涂抹修护套装。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待在室内。特别是像现在的炎炎夏日,出门就会满头大汗流到结痂上面。


结痂五到六天

这个时候已经要开始掉痂了,很多MM忍不住手痒,开始剥痂皮,千万不要这么做。一定一定要让其自然掉落哦。同时也仍然不要碰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以及海鲜。


结痂七到八天

眉毛掉痂基本上已经完成,根据恢复情况,发图片给纹绣师看下,恢复得好就可以逐渐碰水了。同时,颜色也会变淡了很多,不要觉得是纹绣师没有做好,这是返色期的正常情况。及时向纹绣师反馈情况,以便其判断上色程度,准备28天后的二次补色。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微整形时尚纹绣纹眉如何护理”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