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 >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 添加时间2019-04-24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不少女性朋友天生毛发比较浓密,所以到了夏天的时候,经常需要脱毛,只有这样才能让她们摆脱毛发浓密的困扰。不过,很多脱毛方法具有的效果都是暂时性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选择做半导体激光脱毛手术,那么,半导体激光脱毛适应症有哪些呢?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的原理:

  半导体激光脱毛是在不烫伤皮肤的前提下,破坏毛囊结构,起到长期去除毛发的作用。治疗的过程十分的简单,首先要在脱毛的部位敷上一层冷凝胶,将蓝宝石水晶体探头紧贴皮肤表面,然后扣动扳机,经过过滤的特定波长的光瞬间闪过,治疗也就结束,对皮肤没有一丝损伤。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半导体激光脱毛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较 佳除毛效果。

  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术前应仔细询问受术者的既往病史。

  2.治疗前应当做好适当的眼部防护,包括患者、操作者以及治疗室内的观察者。

  3.在治疗开始时应先在不显眼的部位测试光斑,然后再进行全面治疗。

  4.治疗剂量要合适。

  5.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

  6.防止创面感染,必要时口服抗生素。

  7.如果在治疗后出现色素沉着,局部防晒护理数月后可变淡或消退,色素沉着不退者可外用氢醌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医韩国际微整形半导体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