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红粉佳人纹绣祛斑整形 > 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术后怎么护理?

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红粉佳人纹绣祛斑整形南阳红粉佳人纹绣祛斑整形 添加时间2019-04-24
  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术后怎么护理?随着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面对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胎记、疤痕、青春痘、皱纹、光老化等问题时选择激光美容,想三下五除二地将其斩草除根,但是激光术后护理不当却将对日后效果大打折扣,还可能出现诸多副作用。


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术后怎么护理


  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的原理:

  从皮肤斑点的分类来说,有太田痣、褐青色痣等真皮性斑点,也有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等表皮性斑点,而激光祛斑原理是通过激光美容仪发射特定波长的光,激光聚集的高能量将色素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选择性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南阳红粉佳人适合激光治疗的皮肤状态:

  1.皮肤无活动性感染,没有开放性伤口。

  2.肤色越白的人,治疗效果越好,比较不容易留下色沉、疤痕。

  3.创伤、出血的激光治疗可以避开经期——抵抗力下降,凝血时间延长。

  4.除了治疗期间以及治疗后要严格防晒,治疗前的3-4周也应避免暴晒。

  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术后保养很重要:

  1、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5、如果做完后面部有渗血,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6、激光照射处应每天擦拭修复因子或红霉素以加快皮肤修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红粉佳人激光祛斑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