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红粉佳人纹绣祛斑整形 > 南阳红粉佳人光子嫩肤究竟是什么?

南阳红粉佳人光子嫩肤究竟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红粉佳人纹绣祛斑整形南阳红粉佳人纹绣祛斑整形 添加时间2019-04-22
  南阳红粉佳人光子嫩肤究竟是什么?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就接踵而来,而较为常见的就是长斑问题,斑点的存在严重地影响到自身的气质与魅力,这是爱美的人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去斑。


南阳红粉佳人光子嫩肤究竟是什么


  南阳红粉佳人光子嫩肤究竟是什么?

  光子嫩肤是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它输出的强脉冲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

  (1)生物刺激作用,可激 活皮肤成纤维细胞,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效果。修复光损伤皮肤,改善表皮和真皮的外观。

  (2)皮肤色斑中的黑色素及扩张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可选择性吸收光子的能量,产生光热解作用,局部温度升高,使之受到破坏,色素破裂分解,病变血管封闭,逐渐被机体吸收排出体外,而周围正常组织并不受损伤。温度升高亦可改善皮肤的微循环。

  南阳红粉佳人祛斑后怎么护理:

  1、光子嫩肤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较热较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spf25(指数过高对皮肤伤害太大,指数过低达不到防晒的要求)的防晒霜,早上出门前涂一次,中午补一次,户外活动时每2-3小时补一次。

  2、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3、做完光子嫩肤后的一天较 好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红粉佳人光子嫩肤祛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