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人民东路139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阳邓州市第三人民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南阳_邓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医院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开放床位700张。拥有44个临床医技科室,职工71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63人,含高级职称29人,中级职称124人,初级职称410人。
  医院始终把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成立客服中心,积极推行“全院、全程、全员”服务举措,以“礼仪服务一条龙、急诊急救服务一条龙、门诊和医技检查服务一条龙、住院治疗和出院康复跟踪服务一条龙”的服务理念,给患者一种温馨、呵护的就诊氛围。
  医院坚持突出特色、打造名院的发展理念。疼痛科、脑系中心、肿瘤微创综合治疗中心等多个科室成为南阳市或邓州市级重点专科、特色科室。医院医疗设备优等,先后购买了64排螺旋CT、1.5T磁共振、大型C臂、直线加速器等一系列大型先进设备。
  医院始终把减轻群众经济负担、提升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作为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2009年,率先在河南省二级医院中实行临床路径的管理,有效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热点问题;2010年,投入数百万元进行医院信息化建设,使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走上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快车道。
  医院先后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河南省卫生系统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南阳市学习型组织、南阳科学技术进步奖、南阳市医院管理年暨“三优一满意”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院路线

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人民东路139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