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阮夏君
阮夏君

阮夏君 医师

出诊医院: 驻马店阮夏君医学美容整形诊所

擅长领域:把中医耳针、体针、中药与现代美容术相结合

关于阮夏君

在从医临床工作中对中医耳针进行了多年的探讨和研究,并能与现代医学相结合治疗临床疾病。撰写的《正弦调制中频电流治疗腰椎病200例临床观察》、《音频电穴位治疗胆囊炎110例》等,分别在《中国运动医学杂志》1991第2、4期和《中华理疗杂志》1978年第3期刊登。

课题"耳针治疗急性颈腰软组织扭伤及腰椎病的研究"获驻马店地区科技成果二等奖。1993年在北京国防科工委美容整形医院进修后在单位开设了医学美容中心,把中医耳针、体针、中药与现代美容术相结合,1997年撰写的"穴位注射治疗痤疮250例"被选入"全国美容科技交流大会"论文集汇编中。

撰写的《耳部压穴治疗面部黄褐斑》入选东南亚地区国际医学美容学术交流会并在大会宣读。其根据中医理论耳部穴位与全身经络的相互关系,采用耳部埋针或压工不留行籽进行调整人体内阴阳平衡,从而起到延缓衰老及治疗黄褐斑的极好效果,受到当地患者的信赖和各界人士的欢迎。

擅长:把中医耳针、体针、中药与现代美容术相结合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