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美未央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武侯美未央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武侯美未央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小天竺街75号财富国际20层1-20-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武侯美未央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成都_武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美未央医疗美容医院是经过卫生部门审核批准建立的,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成都武侯区。医院配备了完善的医疗美容管理系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追求品质的求美人士提供时尚、专业、个性的医疗美容服务。
  成都美未央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等多个核心科室,开展包括眼鼻整形、形体雕塑、激光美肤等整形美容服务。医院汇聚着来自中、韩、日等地的整形美容专家,包括:大韩医学与整形美容学会常任理事周鹏起院长、半长期专家全贤珍等。他们善于将传统美学和现代医学完美融合,为求美者带来高品质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

来院路线
成都市武侯区小天竺街75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