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高新圣美汇医学美容门诊部 > 去高新凹洞性痘印用彩光嫩肤有效吗

去高新凹洞性痘印用彩光嫩肤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高新圣美汇医学美容门诊部成都高新圣美汇医学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3
  痘印的存在大大打击了我们的外在形象,导致面部很不美观。因此,很多人选择通过医学技术彩光嫩肤祛痘来解决。那么,在成都高新医疗美容医院凹洞性痘印用彩光嫩肤有效吗?

  圣汇医疗大健康管理项目在瑞士、德国、韩国、香港及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均开设了联合服务基地,为圣汇医疗尊贵的客人提供顶 级服务。圣汇医疗大健康管理基地满足了客人和服务商高的需求与服务,也让圣汇医疗的服务品质专业化、国际化。

成都高新专家讲凹洞性痘印用彩光嫩肤没有效

  成都高新医疗美容医院针对凹洞性痘印,多种方法可供选择,可进行综合治疗。凹洞性痘印就是比较严重的痘印,一般采用填充法、激光治疗、皮肤磨削。效果较持久,不过由于磨皮伤口较大,需配合术后的保养,如果术后保养没做好皮肤可能泛红,发黑。所以,凹洞性痘印用彩光嫩肤没有效。

  而针对红色痘印,整形美容专家建议采用复合彩光。一般医院治疗红色痘印使用复合彩光,可收缩微血管,有淡疤效果,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就需要经多次治疗。复合彩光祛痘印还可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显,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适用于红斑和轻微凹洞并存的皮肤。

成都高新做激光去凹洞性痘印的优势

  一、时间短、效果好。相信每一位做祛痘坑治疗的朋友都想在短的时间内取得良好的效果,常规疗法根本没有办法达到求美者的要求,但激光去痘坑一般2—4周就能见效,快捷方便。

  二、安全副作用低。普通的祛痘坑多少都会给皮肤造成伤害,用药擦痘坑部位会给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导致瘙痒或者脱皮等现象出现。而服用药物的副作用就更加多了,通常服用药物需要三个月一个疗程,是药三分毒,激光疗法相对来说安全副作用低。

  三、方便快捷。激光祛痘完全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或者学习,激光祛痘坑疗程短,在治疗之后马上就可以继续上班,而且不会给皮肤造成不良影响,也没有任何的不适感出现。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高新做激光除妊娠纹效果如何         成都高新做唇裂修复种类有哪些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