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东云
郭东云

郭东云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健丽医院

擅长领域:微创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眼部精细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关于郭东云

郭东云,毕业于长春医科大学,专注于眼部精细化美容10余年,拥有数万成功案例,引领我国眼部整精细化美容领域的新风向,是业内认同的“眼部整形微时代技术先锋”、“中国眼部美容实力派人物”

  自从业以来,郭东云坚定在眼部精细化美容领域扎根,深入研究学习,曾经在三甲医院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业界享有盛誉。凭借高超精湛的技艺,独特的审美观,在国内眼部精细美容领域声名鹊起,成功帮助无数求美者实现美丽蜕变。

擅长:微创去眼袋、皮下速接双眼皮、眼部精细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