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 > 成都正好做鼻翼缩小术会改变鼻孔大小吗?

成都正好做鼻翼缩小术会改变鼻孔大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成都正好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5
  鼻翼就是鼻部构成三角造型的部位,鼻翼太大整个鼻部就会显得塌陷而且扁平,整个鼻部不够挺拔美观。现在选择鼻翼缩小手术即可有效改善这一状况,收获自然美鼻。那鼻翼缩小术会改变鼻孔大小吗?下面就让成都正好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医院由圣美国际医院与欧盟慈善机构共同成立,旨在提供人类生命健康与人性关怀等慈善行为。热衰于环保、疾病、自然灾害、社会弱势人群的扶持等慈善事业,为每一个生命享受美好生活而奉献出一份力量。并为正好医学美容提供安全顾问及慈善计划,认同正好医美在“精准健康美学”的理念,共同为人类美学作出项献。

成都正好鼻翼缩小术会改变鼻孔大小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医院专家指出,鼻翼缩小手术是通过外鼻形态失调的鼻部矫正,从而消除增生的组织,从而让鼻子恢复正常的形态。它对于弊端或者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者是驼峰鼻鹰钩鼻都是具备很好的治效果的。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对几种鼻部畸形情况进行综合性的治,目的就是能够让鼻子更加的合理。而且鼻翼缩小术会改变鼻孔大小。

  在鼻翼缩小手术过程中,手术的切口会位于鼻翼沟和鼻翼游离缘内侧,鼻翼肥大的更正手术把持较为便利,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重要部位,鼻翼肥大手术纵横双向切除部分的鼻翼组织,改正了鼻翼长度,放大了鼻孔的周径。鼻翼缩小手术后能够有效的矫正鼻翼肥大的情况,鼻子外观会更加的协调美观。

成都正好而不同的鼻翼缩小术方法会有不同的效果

  1、鼻翼缩小手术还可以采用鼻翼软骨外侧角及鼻中隔软骨下移的方法,可以切除多余的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鼻尖处软骨,有效的上提鼻翼,从而改善鼻肥大的现象。

  2、鼻翼缩小手术可以直接将鼻子内部过宽过厚的鼻翼组织切除,然后将手术切口进行缝合,这样也可以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

  3、鼻翼缩小手术可以通过采用切除鼻翼边缘的方法,通过手术将鼻翼边缘切除直至鼻翼基底,手术过程中需要注意边缘的切口要圆滑,手术后也可以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正好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成都正好做臀部吸脂手术安全吗           在成都正好做背部吸脂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