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 > 成都正好激光祛眼袋的三大手术方法

成都正好激光祛眼袋的三大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成都正好医学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0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医院激光祛眼袋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不管是先天遗传的还是后天形成的,眼袋都会对个人形象产生不良影响。整形专家称,激光治疗是消除眼袋的有效方法之一,激光去眼袋安全性高、轻松快捷,同时适用人群广,有眼袋困扰的求美者不妨一试。

  成都正好医学美容医院由圣美国际医院与欧盟慈善机构共同成立,旨在提供人类生命健康与人性关怀等慈善行为。热衰于环保、疾病、自然灾害、社会弱势人群的扶持等慈善事业,为每一个生命享受美好生活而奉献出一份力量。并为正好医学美容提供安全顾问及慈善计划,认同正好医美在“精准健康美学”的理念,共同为人类美学作出项献。

成都正好激光祛眼袋的优点

  1、治疗时间快速。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需要进行眼袋治疗的疗程也有不同。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每次进行治疗的时间大约在20分左右,更加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留疤。

  2、对人体伤害小。激光祛除眼袋与主要是在睑板内侧结膜处做一个大约0.3CM的切口,再从切口处有序的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激光再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祛眼袋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3、治疗效果好。激光祛眼袋独特的技术,不仅可以持久的解决眼袋问题,更加对于眼袋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并且在眼袋问题进行治疗时,对于眼部肌肤存在细小皱纹可以有效紧致除皱,大大改善了眼角皱纹的肌肤。

成都正好祛眼袋手术的方法

  一、吸脂去眼袋手术

  吸脂手术祛眼袋法应用比较广泛。该手术分三种,都是安全、成熟的方法。

  1一种是吸。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恢复期一般5—7天。

  2、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松弛量),再进行拉皮祛皱手术。

  3、再就是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二、开刀法去眼袋

  开刀法去眼袋原理: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是价格便宜。缺点是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

  三、射频消融法去眼袋

  射频消融法去眼袋原理:用射频消融仪,先在眼内开个小口,然后用射频电极伸入灼烧,有严重烧焦味。缺点由于用高压电灼烧脂肪,属于接触式灼烧,疼痛明显,必须打麻药,有严重的烧焦味。优点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净。

温馨提示:除了激光去眼袋,求美者也可进行去眼袋手术,去除效果更好。三种去眼袋手术针对的人群不同,其优势及不足之处也不同,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

   阅读:成都正好做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在成都正好做假体隆胸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