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军美做激光比基尼脱毛术后效果长久吗

重庆军美做激光比基尼脱毛术后效果长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4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今脱毛已经成为众多女性的需求,而脱毛也不再局限于腋毛、手毛、脚毛,比基尼脱毛也受到了求美者的青睐。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效果长久吗?下面就让重庆军美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坐落于历史悠久、交通便利、繁华热闹的重庆渝中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服务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开设有皮肤美容、疤痕修复、无创美容、整形外科、纹饰美容五大中心,开展众多前沿医疗美容项目。院内常年特邀知名整形医师坐诊,深耕细作、兢兢业业,至今服务千千万万顾客,在业界保有良好口碑。



重庆军美激光比基尼脱毛必要性:

 

  比基尼激光脱毛就是针对比基尼部位,也就是女性私处浓重毛发的脱毛,女性私处毛发浓重,再加上传统穿衣习惯,容易使阴部潮湿,滋生细菌,甚至造成生殖系统感染,因此很多潮流前线的人都在开始接受西方流行的比基尼脱毛,清爽的比基尼脱毛后,会降低感染阴道疾病的几率,所以比基尼脱毛才为人青睐。



重庆军美激光比基尼脱毛效果长久: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指出,激光比基尼脱毛是针对比基尼线的脱毛,激光比基尼脱毛是现在较进的一种脱毛方法,它可以选择性的穿透到毛囊内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的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长久的脱毛作用。


  比基尼脱毛的安全系数高,并且简单、快捷,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比基尼脱毛的原理在于波长进行吸收黑色素,比基尼脱毛的方法利用光热效应来破坏生毛细胞,从根本上终止毛发生长的周期。


  采用激光比基尼脱毛可以帮您迅速有效的脱掉毛发,并且激光比基尼脱毛效果不再生。还您美丽容颜。而且激光比基尼脱毛是采用物理疗法,对人体副作用少不会轻易反弹。



重庆军美激光比基尼脱毛安全可靠:

 

  现在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来去除比基尼毛发,激光比基尼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光束照射到毛囊部位,其产生的能量会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破坏毛囊的热能,使毛囊失去活性,毛发不再生长,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否安全可靠?目前激光脱毛的技术是比较先进的,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比基尼脱毛,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军美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重庆军美做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重庆军美开眼角多长时间能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