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 在重庆军美做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在重庆军美做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8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专家说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大眼。生活中很多小眼美眉们都选择通过开眼角手术来实现大眼迷人的梦想。那么,重庆军美整形医院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是经重庆市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以“JCI标准、国际化、高层次、高品质”为基准打造,集医疗、科研、艺术为一体,全国率先成立的整形机构之一。院内开设有皮肤美容、疤痕修复、无创美容、整形外科、纹饰美容五大中心,常年特邀知名整形医师坐诊,开展众多国际同步的前沿医疗美容项目。成立以来,已为千千万万顾客找到了美与自信。

重庆军美专家讲开眼角安全

  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较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较好休息2天。因此作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并不是所有的内眦都可以去开,也不是所有的内眦打开了眼裂就可以变长。经过了多年的不断研究,开眼角手术联合双眼皮、去脂肪的手术,具有切口小、损伤小、恢复快、无痕的特点,安全,显效。

重庆军美开眼角恢复时间

  开眼角手术是精细的手术,所需的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较长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所以做完该手术后,较好休息2天。在临床上,我们也可以通过减少眼部活动、用生理盐水清洗手术部位、不要用力揉眼睛、术后恢复期内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等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缩短开内眼角的恢复时间,尽量减少运动量,避免远途旅行及乘坐飞机。

重庆军美开眼角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2、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开眼角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军美整形医院好不好                 重庆军美割双眼皮手术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