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军美做巨乳缩小术是用抽脂的方法吗

重庆军美做巨乳缩小术是用抽脂的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乳房过大也是会带来负担的,不仅不性感,而且会严重女性的生活和心理,所以说平胸不美,但胸部过大也不见得是美的,所以选择巨乳缩小术是很多大胸妹子的解决方法,那么,巨乳缩小术用抽脂的方法能行吗?下面就让重庆军美整形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是经重庆市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以“JCI标准、国际化、高层次、高品质”为基准打造,集医疗、科研、艺术为一体,全国率先成立的整形机构之一。院内开设有皮肤美容、疤痕修复、无创美容、整形外科、纹饰美容五大中心,常年特邀知名整形医师坐诊,开展众多国际同步的前沿医疗美容项目。成立以来,已为千千万万顾客找到了美与自信。

重庆军美做巨乳缩小术用抽脂的方法能行

  重庆军美整形医院专家指出,巨乳缩小术用抽脂的方法能行,针对的是乳房的脂肪比例太高,通过抽取多余的脂肪就可以将乳房缩小,达到想要的大小。而且手术的切口非常小,几乎不会留下疤痕。但是,这种方法只针对乳房脂肪比例较高的类型,其他类型并不适合。

  而第二种巨乳缩小术是环形乳房缩小术,针对的是中重度的乳房肥大。通过在乳晕的周围做一个手术切口,将部分皮肤和乳腺切除并悬吊。在术后缝合的时候伤口会出现一些褶皱,但三到六个月之后就会开始慢慢淡化,疤痕也会慢慢的趋于不明显。

  第三种是标准乳房缩减术,通过一种比较特殊的设计,将皮肤和乳腺切除之后再重新放置新的乳头。让乳头的重新定位,形成新的乳房形状。创伤面积大,易留疤,也会影响后期的哺乳,慎用。

重庆军美做巨乳缩小术注意事项

  1、缩小、再造的乳房大小合适、位置良好;

  2、缩小、再造的乳房为半球形,形态良好,两侧对称;

  3、乳头、乳晕感觉良好;

  4、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5、缩小、再造的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6、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

  巨乳缩小术后早期乳晕四面皮肤有皱褶,其后3-6个月可逐渐恢复平整。巨乳缩小术中乳房塑形较为困难,往往出现乳房不够坚挺,顶端略显平整,乳房下极不够饱满,可继发下垂等。手术方式设计真皮直截将乳腺塑形固定于胸壁,从而再次达到理想整形效果。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重庆军美做魔术线提升可解决鱼尾纹吗       在军美做鼻再造术采用皮瓣法进行手术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