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军美整形7.1-7.31女神进阶班

重庆军美整形7.1-7.31女神进阶班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重庆军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1
  重庆军美整形7.1-7.31女神进阶班

  军美暑期颜值大赏

  活动时间:7.1-7.31

  一、针对新客(本流程另附在较末)

  新客手术类消费满5000元及以上者可获得

  ①5000元现金积分(用于手术类及皮肤类项目抵扣,百分百全额抵扣,顾客缴费后在收费室领取5000元积分券,经其设计师开单即有效,本券由设计师回收保管)

  ②每人可获得两支免费德蔓透明质酸名额(如果该顾客要求本人使用,则不享受以上积分。霸王餐—可转赠,限新客用)

   

  霸王餐使用方法:

  1)根据满额消费,由收费室发放透明质酸霸王餐券;

  2)设计师讲解如何使用;

  3)券面上须备注该新客的系统卡号后四位;

  4)使用者持券上门,导医分诊给原咨询,券使用后由收费室回收统计;

  5)每使用一张,奖励发放者透明质酸一支;

  6)发放者与使用者均为新客;月底由设计师通知相关顾客到院领取透明质酸。

  二、针对隆鼻专项

  半肋软骨隆鼻9999元

  非骨性项目,每项2000元

  假体和骨性项目单算

  (使用半肋项目免费,比如鼻尖使用肋软骨,则免费)

  章主任点名费2000元,师生及自然排手术(轮到章主任)可免专家点名费

  

重庆军美女神进阶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庆军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