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 在爱思特做开内眼角适合眼距太宽的人群吗?

在爱思特做开内眼角适合眼距太宽的人群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有些人天生没有大眼这个优势,其实靠后天也是可以的。大眼除了做双眼皮手术外其实开眼角也是个放大双眼的不错选择。那么,在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做开内眼角适合眼距太宽的人群吗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共有60张床位,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注射中心、牙齿美容中心。经营范围包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生活美容等,超万平营业面积。数10台高端进口设备,与美国艾尓建、美国科医人等世界卓越的整形美容原品厂商联盟,推崇全球个性化私人定制医美服务,是求美者首 选的终身美丽顾问。

重庆爱思特专家讲眼距太宽者适合做开内眼角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专家讲开内眼角手术尽量应用一个Z形切口矫正赘皮,把两块三角形的皮瓣互换位置,并尽量把改形后的上端疤痕线放在设计的重睑上。这样,开内眼角就可以使不够长的眼裂显得增长许多,人也显得更为精神。

  眼距太宽者是可以做开内眼角手术的,开内眼角手术的设计手术效果形状,在选择切口位置,隐藏疤痕,还可切除多余皮肤,隐藏疤痕。对于担心内眼角手术留下红色瘢痕,开内眼角手术会通过微小细致的切口,来避免瘢痕的发生,大大降低开内眼角带来的疤痕。

  而且,开内眼角手术约十多分钟即可完成。轻度的赘皮需要设计一个Z形切口,即可得到矫正,重者则要应用双Z形切开,但显然增加术痕,整形开内眼角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单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

重庆爱思特眼间距近的人能开外眼角

  开眼角就是利用手术的方法,切除内眼角多余皮肤,使内眼角实现放大效果。且对于两眼间距过宽者,能够有效的缩短两眼间距。

  而针对的是眼睛横幅短的爱美者,另外也适合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人。对于上眼皮的眼角有下垂现象的人来说,开外眼角也可以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因此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角下垂的人。

重庆爱思特做开内眼角的适应人群

  一、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二、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三、眼睛过小者:开眼角手术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重庆爱思特做鼻唇沟填充术效果好吗?       去爱思特做鼻尖整形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