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乳房下垂矫正术的副作用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乳房下垂矫正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13

  重庆爱思特真伊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在不断的锐意进取中,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结合现代美学标准与艺术审美、先进塑美设备、精细整形精髓,不断进行交流和经验总结,为求美者带来、标准、人性化的美容规范服务。标准体验,医美尊荣服务,成就贵宾式医美体验店。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副作用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基本情况手术可采用全麻、高位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或肋间神经阻滞麻醉。如果您选择乳房下垂矫正,那么需要在乳晕、乳房下皱襞或腋窝处切一个小口。由于切口处于隐蔽处,且为精细缝合,术后切口线不明显,所以术后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副作用

  1、血肿:由于术中不能完全直视,有可能破坏血管网或止血不充分等,造成血肿形成。

  2、感染:乳房下垂矫正术中污染、组织活力的损伤或血肿继发引起的感染等。

  3、乳头乳晕坏死:术中剥离表皮时皮瓣的血运破坏及剥离不当均易引发回流不畅而至乳头乳晕的坏死,但由于剥离范围较小,术后发生的可能性也相对较小。

  4、皮肤坏死:因皮下多为潜行剥离,且范围广、层次不整,故可导致皮肤坏死。另外,闭切口时皮下组织修剪过度也有导致皮肤坏死的可能。

  5、乳房不对称:导致乳房不对称的原因较多,如术前设计不合理、关测量不准确、切除的乳房组织有差异等均能导致乳房不对称。

  6、乳头形态异常:若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中上提不足,会导致乳头的位置易偏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下垂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