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

高伟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爱思特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微创无痛种植技术

关于高伟

高伟教授是口腔颌面整形领军人物,国内外少数全面、系统掌握颅面外科手术治疗的优秀颅面外科专科医师之一。技术水平国内领跑。1992年毕业于湘雅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具有深厚及系统的颌面外科基础,原市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主任,学科带头人,2004年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进修1年,从事口腔颌面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引领了中南地区正颌外科手术,曾多次前往日本、韩国、德国等国等地交流口腔技术。在国内外知名学术上发展论文十余篇,在中南地区有很高的知名度。
精湛的技术、几千例的正牙美容手术案例造就了高伟教授在诊治牙齿颌面畸形疾病的佳绩,其独创开展的正牙美容手术解决传统反弹现象,利用钛板固定,减少患者的痛苦,患者面貌术后即可改观,第二天就可进食。高教授坐诊期间,全国各地患者都慕名而来,带着新生的希望满意而归,其微创无痛种植技术,尤适用于多颗牙齿缺失患者,手术微创,无痛,恢复快,可快速让牙齿再生于无形中。

擅长:微创无痛种植技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