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璐珩
周璐珩

周璐珩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奥丽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下垂脂修复]、鼻部[下垂脂修复]、眼鼻部失败修复手术等。

关于周璐珩

周璐珩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先后于“中国整形发源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韩国KBCA医疗集团旗下丽本整形医院、UP2C整形医院学习工作十年余年,并多次与日本、韩国、台湾外籍整形专家同台手术;曾独创的“多点分段重睑术”以及“T型结构真鼻术”因其可有效避免手术中对毛细血管损伤,恢复更加迅速无痕,荣获“2006年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十大杰出新锐”称号,被国内众多名媛及爱美人士所追捧。

擅长:眼部[下垂脂修复]、鼻部[下垂脂修复]、眼鼻部失败修复手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