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芯宇
刘芯宇

刘芯宇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美禅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下垂脂修复]设计、整形美容以及独创的“提拉式”超声刀操作手法。

关于刘芯宇

  刘芯宇博士美禅整形医疗美容抗衰中心CEO美禅整形医疗美容抗衰中心医院总指导美禅整形医疗美容抗衰中心特邀美籍美学形象设计师美禅整形医疗美容抗衰中心极限音波拉皮超声刀知名操作医师美国维美整形美容医院总指导美国安吉奥医疗健康集团总指导

  【个人简介】

  刘芯宇,著名整容美容专家,现为重庆美禅整形医疗美容抗衰中心总指导,形象设计师,以及美国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超声刀知名操作师。

  曾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医学院进修,美国维美premierSurgery整形美容中心担任知名医疗师,美国安吉奥医疗健康集团担任形象设计总指导;曾为港姐冠军钟淑慧、著名艺人宛琼丹等众多明星操作过超声刀,效果显著,获得了良好的赞誉;先后多次登上美国医学媒体及杂志,被誉为“Angel of beauty”(美的使者)。为了做出更好的面部[下垂脂修复]设计以及整形美容知识和技术,刘芯宇博士之后又去韩国留学深造,进行整形美容专业的进一步学习和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她在超声刀这个项目上更是做到了同行业的优等水准,自创独有的“提拉式”操作手法更是对传统操作手法的拓展与创新,通过使用此种方法,顾客可以不开刀、不手术就能快速除皱,改善肤质,真正做到了一次性解决面部松弛、下巴团明显、下颌曲线模糊以及眼角下垂等等所有面部问题,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擅长项目】

  面部[下垂脂修复]设计、整形美容以及独创的“提拉式”超声刀操作手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面部[下垂脂修复]设计、整形美容以及独创的“提拉式”超声刀操作手法。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