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 重庆真格专家告诉你综合隆鼻术后的护理方法

重庆真格专家告诉你综合隆鼻术后的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9
  综合隆鼻术后护理方法怎么做?整形专家表示,对鼻子进行改善,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也会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受术者的鼻子曲线和谐自然。手术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那么,在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综合隆鼻术后护理方法怎么做?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是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旗下的高端连锁医美品牌。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于1993年由整形外科医生团队创立,发展至今已在全国18座城市成立21家分院。集团遵循医疗本质,将“创造身心合一的美”作为企业使命,致力“做求美者敬重的医美领导品牌”作为企业愿景。


重庆真格综合隆鼻术后护理方法怎么做


  综合隆鼻术后护理方法怎么做?隆鼻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手术前,专家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手术部位的要求,使鼻子看起来更自然、更协调。

重庆真格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2、假体隆鼻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3、阿斯匹林等药物可以抑制正常的凝血功能,如果服用了此类药物可能会导致术后持续的出血,因此隆鼻手术前2-3个星期较好不要服用此类药物;

  4、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综合隆鼻术后护理方法怎么做?所以爱美者在选择做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综合隆鼻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重庆真格综合隆鼻之后饮食要注意

  重庆真格专家指出,在手术后是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的,因为这些食物很可能会引起术后的感染,这样就会让恢复期变得更长,还会影响手术的效果,还要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食物会加速手术的恢复,如蛋类,牛奶等,另外还需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另外对于含有糖分高的食物也要多摄取一些,如甘蔗,苹果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重庆真格做韩式无痕双眼皮效果好不?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团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