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 去重庆真格做魔术线提升可解决鱼尾纹吗

去重庆真格做魔术线提升可解决鱼尾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5
  如今微整形项目中,能够提升面部下垂的有几种方法,比如超声刀,比如热玛吉,比如热拉提,比如[肌肤提拉],但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肌肤提拉]手术。那么,魔术线提升可解决哪些问题呢?下面就让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融专家高端性、技术前沿性、设备精湛性、管理人文性为一体,囊括了世界优等的医疗管理和高级技术人才,目前,真格在韩国已拥有各类医学专业人才近1000余人。2011年,重庆真格医疗美容医院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超前的经营管理、敦厚的企业文化,跻身于韩国三大医疗投资集团之列。并始终以“诚心、仁心、匠心”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见证成长。定位:为精英人群提供专业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国际连锁高端品牌。

重庆真格做魔术线提升可解决鱼尾纹吗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专家指出,PPDO魔术线也可称为螺旋线,螺旋线植入皮肤后,自然形成螺旋栓状,诱导细胞分裂再生,使真皮层皮肤增厚,恢复皮肤的紧绷和弹性,并刺激休眠细胞,提高细胞活力,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同时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提升收紧,达到自然除皱,面部提升双重效果。改善轮廓:全脸、下垂苹果肌、松垮嘴边肉、拉提嘴角上扬、立体下颔线条、胸部、臀部、上臂;治疗皱纹:脸部(抬头、皱纹、鱼尾、法令、泪沟、阳婆婆纹、木偶纹)、颈纹、手背;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缩小体积:双下巴、颧骨、上臂、腹部。

重庆真格魔术线提升术后注意

  1、遵从医嘱服用三天消炎药。

  2、入针口可能会发红或瘀青,前三天需要持续冰敷。晚上睡觉要垫高枕头,头要高过心脏。

  3、针口需要保持高度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定等48小时候之后再洗脸沾水,清理创口一律采用酒精或生理盐水,清理后再用无菌棉花上药膏,3天内不要洗头。

  4、术后连续7天,需长时间佩戴了塑形头套,不仅能够很好地压迫止血,巩固[肌肤提拉]效果,还能更加有效地减少局部肿胀与瘀青的形成。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重庆真格做外切法去眼袋安不安全                  重庆真格做的激光祛眼袋好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