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 在重庆真格做厚唇变薄手术有哪些方法

在重庆真格做厚唇变薄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重庆真格医疗整形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9
  厚唇让整体看起来没有那么女性化,也影响五官的整体平衡感,显得很厚重。因此,许多爱美人士为了让五官协调起来,选择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善嘴唇的不足。那么,在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做唇变薄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始终以“诚心、仁心、匠心”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见证成长。定位:为精英人群提供专业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国际连锁高端品牌。承诺:除了贴心服务、个性关怀,尊贵体验,我们还给你完美蜕变的责任,尊重和保护您的个人隐私,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重庆真格做厚唇变薄手术方法

  1、微创V-Y改形矫正法手术的基本原理就是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操作过程是先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然后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这样就完成了V-Y改形从而增加的唇的厚度由于手术采用微创手术方法再加上灵巧的手术切口设计恢复后的唇形自然美观不留任何痕迹

  2、在该薄唇变厚手术过程中还可以切除上唇多余皮肤将唇粘膜上提将唇红组织缝合在新设计的唇形线上同时还可以再造唇珠与唇峰让唇部更加性感迷人。

重庆真格做厚唇变薄有没有副作用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修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修薄后效果理想。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厚唇修薄术后5-7天拆线,不存在副作用。

重庆真格专家讲厚唇产生的主要原因

  1、先天性重唇。

  2、先天性唇部血管瘤或淋巴瘤

  3、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4、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5、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仅.限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真格医疗整形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重庆真格透明质酸丰下巴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在重庆真格打[瘦脸除皱]的费用是多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