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安阳美丝臣医疗美容医院
安阳美丝臣医疗美容医院

安阳美丝臣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德隆街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安阳美丝臣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河南_安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安阳美丝臣医疗美容医院毛发育植管理中心携手中美植发--Dr jack M.Yu博士工作室优良专家团队共同打造豫北地区规模很大、技术较强、设备先进、手术较安全的一家集养发、育发、乌发、增发、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鬓角种植、面部整形、微整形等服务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性医疗机构。美丝臣医疗美容与国际植发知名专家采取技术加盟的合作方式,同时与国际多家知名生发、养发、防脱品牌签订授权合同、专业团队明星的选择,彻底解决脱发困扰的一体化服务机构,打造毛发问题的终点站。安阳美丝臣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倡导以诚信为本,以人为本。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35路 50路 12路 31路 16路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