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 > 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怎样

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05
  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怎样?随着越来越多的明显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会发现,每个明星的颜值都非常的高,不仅现有一个好的身材,还有一张美丽的脸型,现在很流行的脸型就是尖下巴,瓜子脸,所以很多女性都羡慕不已,想拥有一个瓜子脸,而垫下巴手术就可以帮助她们


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垫下巴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隆下巴是目前广为应用的一种整形手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以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颏部与两侧的颧骨和下颌角区构成面部的基本轮廓,自体脂肪隆下巴术后很好的和面部器官形成协调一致的体力效果。

  1、自体脂肪丰下巴过程很短,术中没有痛感,不需要住院,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可以随治随走,一般7--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出现。

  2、伤口疼痛情况会维持7-10天,瘀肿则于三至四星期内消散。避免把伤口部位弄湿,以防发炎。自体脂肪丰下巴需要做第二或第三次手术以保持效果。手术的伤口约0.5cm,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自体脂肪填充下巴的手术伤口0.5cm,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郑州屈小明医疗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