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
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

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南大道23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莆田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是一所集临床、科研、学术交流为一体的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拥有多台的整形美容设备,标准整形服务体系,手术室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位于莆田市中心繁华地段-城厢区荔城南大道232号,莆田华天金叶大酒店斜对面,面积1500多平方。以欧式装修风格要求建立,斥资引进皮肤美容设备(复合彩光设备及3D美肤设备,水动力吸脂系统等;)。莆田维纳斯整形美容医院开设有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拥有流净化手术室、观察室、输液治疗室,以及温馨优雅的病房,配备了药房、检验室等。
来院路线
21路; 28路; 29路; 55路到城厢交警大队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