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hm整形美容医院
泉州hm整形美容医院

泉州hm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福建泉州新华南路27号(新华桥站)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泉州hm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泉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泉州整形美容医院位于福建泉州鲤城区新华南路27号。是一家集医学美容、生活美容、美容科研、美容培训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闽南早成立的大型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服务面积高达近4000平方米。


  泉州整形怎么样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以及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爱美人士,它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以及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爱美人士,以国际化的医师团队、同步国际的技术设备、美容业内的品质服务、综合实力强,成为中国整形领域的佼佼者,先后获得了“公众满意美容机构”、“2007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昼鹅’奖”、“全国整形美容机构十强”和“受消费者信赖医学美容机构”等殊荣,被誉为福建医学美容“旗舰基地”之一。


  泉州整形美容目前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整形设备如:美国悍马C6(Medlite C6)、RF领航者射频、以色列微桥点阵王、韩国国神话S6仪、美国激光美容治疗仪、美国彩光嫩肤仪、韩国co2美容治疗仪、瑞士vacuson共振吸脂仪、翠绿宝石激光系统等。


  泉州目前开展的特色项目有下巴整形、颧骨整形、乳头内陷、乳房下垂、乳房再造、眼睑下垂、吸脂减肥、阴蒂整形、电波拉皮处女膜修复、下颌角整形等。


  医疗美容汇集了韩国洪承业、崔载久、金宪俊、申槿湜、河泰源等知名整形专家,以及国内王炜、王志军、高景恒、柳大烈和艾玉峰等10多位国内整形专家长期担任本机构高级顾问。院长李琳教授还一人拥有四项地方整形发明专利!除此以外,还拥有专业从事整形美容10余年的金辉等数十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整形医师和美容皮肤科医师。

来院路线
乘车线路:19路,601路,25路至新华侨站下车即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