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洛拉成整形美容医院 > 郑州洛拉成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点痣术后注意事项?

郑州洛拉成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点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洛拉成整形美容医院郑州洛拉成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5

  郑州洛拉成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点痣术后注意事项?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的面部会长有一些黑痣,这会给一个人的容貌造成影响,甚至会让人的自信心受到打击。不过现在的整形技术很发达,面对这一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激光点痣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使一个人的皮肤变得很光滑,而且创伤很小,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恢复了,是去痣的好方法。


  激光点痣术后注意事项

  1、不要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色素沉着之生成。如果有明显的发炎现象,请与治疗医师联系。

  2、不要吃姜,不然会起“姜疙瘩”——非常难以消除的褶皱样疤痕。尤其是在外就餐的朋友,可能含姜的包子、馅饼等等都要忌口。

  3、忌辣、烟和酒;近期内禁食颜色深的食品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4、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贴人工皮,确保手术效果。

  5、避免阳光紫外线直射伤口,注意防晒以免黑色素过度沉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点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