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程书信医疗美容医院
郑州程书信医疗美容医院

郑州程书信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北街18号(盛世经纬A4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程书信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程书信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位于郑州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毗邻百年学府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北临郑州市绿城广场、碧沙岗公园,西邻郑州市市政府,文化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

   郑州程书信医疗美容医院下设医疗整形美容中心、失败手术修复中心、皮肤护理中心、微整形美容中心。拥有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机构引进先进医疗美容设备,拥有全自动麻醉呼吸仪器、心电监护仪、中心供氧、瑞士超能振波吸脂仪、德国蛇牌微型医用颌面整形手术钻、美国内窥镜电脑显示系统、以及各类齐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等。

来院路线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北街18号(盛世经纬A4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