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 > 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假体丰下巴需要多少钱术后注意事项

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假体丰下巴需要多少钱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05
  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假体丰下巴需要多少钱术后注意事项?一张精致完美的脸型不仅要面部五官协调,各器官之间也是有着一定的比例的,只有达到这个比例,才能称得上完美脸型。下巴虽然位于我们面部的尾部,同样会对面部形象起到重要的作用。想要拥有“三庭五眼”的比例,下巴短小者可以采用假体垫下巴的方式来改善。


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假体丰下巴需要多少钱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丰下巴需要多少钱


  假体垫下巴根据所选择的材料不同价格不等,一般在5000元至5万元之间。

  垫下巴的假体材料怎么选?

  假体大小:根据每个人的脸型和下巴形态而决定。这时也需要医生结合整形的美观原则去判断。

  2.植入位置:假体材料太靠上会使脸变短,太下就容易变成蛇精脸了。所以较好的位置是应置于下缘前方。

  3.假体形状:选择的假体材料应该富有线条感,对于亚洲人的审美来说,反向橘瓣形,会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能使下巴轮廓清晰,更有立体感。

  4.假体材质:假体材料一般有三种:硅胶假体、膨体和自体软骨。硅胶假体价格便宜,相容性好,但是质地较硬。膨体价格高,相容性好,也很自然。自体软骨只能修复轻微的下巴缺陷。

  假体垫下巴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后不需要住院,一般缝线在一个礼拜后可拆除。

  2.手术后15天内不可剧烈运动,避免撞伤脸部。

  3.手术后两天内不可挤压伤口,不可做夸张的脸部表情。

  4.手术后10天内不可漱口,只吃些容易吞食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郑州屈秋芳医疗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