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南省人民皮肤美容中心医院 > 河南皮肤中心做电波拉皮的效果好不好呢?

河南皮肤中心做电波拉皮的效果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河南省人民皮肤美容中心医院河南省人民皮肤美容中心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2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世人都爱漂亮,都希望能青春永驻,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数的增长,人也慢慢的变老,明显的特点就是人的皮肤会变得松弛,会出现皱纹。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催人老。那么,河南省人民皮肤美容中心医院做电波拉皮的效果好不好呢?

  河南省人民皮肤美容中心医院开放床位1800余张,现有在职职工1700多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者400余人,医学博士、硕士近300人,享受机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省管专家40余人,形成了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一套完整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体系。专科分类齐全,设临床、医技科室50余个,其中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眼科、消化内科、遗传与生殖研究中心、神经外科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神经内科与血管瘤科为省临床特色专科。河南省眼科研究所、河南省心血管病临床研究所、河南省老年病研究中心等10多个科研机构均设在此。

河南皮肤中心做电波拉皮的效果

  电波拉皮治疗技术具有独特的深层加热技术,可以刺激皮肤的再生新胶原蛋白组织,能够让皮肤更加的健康、肤质更加的好,并且还能够改善脸型的轮廓。它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注射。

  电波拉皮需要一次治疗,就可以紧致您原有的胶原蛋白并且刺激天生新的胶原蛋白。治疗后的改善有双重作用,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来的6个月里天天持续紧致您的皮肤。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以维持好几年。

河南皮肤中心做电波拉皮除皱的优点

  一、经济性:比较起来所花的费用与效果,远远低于手术拉皮。

  二、持久性: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令人满意的结果。您需要一次疗程即能拥有多的治疗效果、很大的改善。

  三、安全性:电波拉皮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既安全又有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四、适应症广:可用于治疗皮肤松弛、痘疤、妊娠纹、皱纹、青春痘、肥胖纹。范围:眼部周围皱纹及全脸皮肤、以及颈部纹、双颊、乳房、手臂肌肉、腹部等。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