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伊莱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郑州伊莱美做耳垂再造术后是要全部固定吗

郑州伊莱美做耳垂再造术后是要全部固定吗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伊莱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郑州伊莱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29
  副耳完全是多余的组织部分,与听力等功能无关,尽管有时副耳软骨可以同耳软骨相联接,有时也伸入到脸颊部的组织中,但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组织,所以一般人都会选择切除副耳,那么,在郑州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做副耳切除是要深入切除软骨吗?

  郑州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是经郑州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中原一家中韩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本院开设有整形郑州伊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共有100多个经典服务项目,专业服务于不同爱美人士的不同美丽需求!医院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与南阳路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南,地理优越,交通便利。

郑州伊莱美做副耳切除要深入切除软骨

  郑州伊莱美整形美容医院做副耳切除是将副耳及其含有的软骨组织一并切除,适当调整创口后予以缝合。需要注意的是,副耳整形手术需要包扎2天~3天,6天~7天即可拆线。每天用氯霉素眼液擦拭伤口2~3次,然后外涂百多邦软膏。

  副耳内多长有软骨,常常与正常耳朵的软骨相连。多数人的副耳一般在7—8岁时就不再生长了,所以及早去除副耳可解除患者心理上的不良刺激。

郑州伊莱美做副耳切除的注意事项

  1、对位于耳屏前方,并与耳屏融合在一起的副耳,则在切除时可以利用其再造耳屏;

  2、若皮下有空腔形成,应先用可吸收的3/0缝线闭合空腔,然后去除副耳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外层用5/0丝线缝合。缝毕用酒精纱布覆盖。

  3、若伴有同侧面部发育不良,在切除软骨时可仅将其隆起部分切除,面部皮下部分则保留,以免加重面部畸形。

  副耳切除是比较简单的小手术。副耳切除手术采取精细手法,沿附耳基底纵轴线做梭形切口,然后做皮下稍事剥离后切除多余软骨组织,然后切除隆起的多余皮肤和软组织,使缝合切口后平整且无过度张力,术后形态好、自然协调。

  相信通过百达丽医生的详细介绍,大家也对副耳切除是否要深入切除软骨有所了解了,那么想美丽就让我们自己好好去把握吧,让我们成为众人中美丽的一个吧!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整形美容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郑州伊莱美专家指出眼袋整复术适合哪些年龄段的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