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韩国伊美芝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韩国伊美芝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韩国伊美芝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郑州金水区东明路272号3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韩国伊美芝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韩国伊美芝整形美容医院总院位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目前在中国天津(2家)、武汉、郑州等地均已开设直属分院,其中郑州分院为中国境内分院本院。凭借以金城南教授为首的优秀专业技术团队,建院18年来无一例医疗事故纠纷,获韩国大使馆特批“外国患者绿色返签资格”,在韩国深受明星艺人热捧。韩国伊美芝郑州分院建于2015年6月,新院迁至东风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东峰听橹大厦,医院面积近2000平方,是目前河南省内唯一一家韩国整形医院直属分院,引进韩国较专业较知名的医疗技术团队和很高端的精密医疗设备,为会员提供韩国十分优等较安全的医美技术与很高的审美标准;医院优雅舒适的环境为会员营造“家”的氛围,提倡“家”文化服务理念,本着“真心服务、真实价位、真正韩国技术”三原则让会员放心消费,舒心享受美丽;医院核心技术为整形美容,同时也带给会员来自韩国的半长期定妆、私人形象定制与韩国皇室的的皮肤美容,医院配备会员专属私人直达电梯,给伊美芝会员优等的技术较尊贵的享受较私人的管理服务! 

金水伊美芝医疗美容诊所建于2015年6月,新院迁至东风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东峰听橹大厦,医院面积近2000平方,是目前河南省内唯一一家韩国整形医院直属分院,引进韩国较专业较知名的医疗技术团队和很高端的精密医疗设备,为会员提供韩国十分优等较安全的医美技术与很高的审美标准;医院优雅舒适的环境为会员营造“家”的氛围,提倡“家”文化服务理念,本着“真心服务、真实价位、真正韩国技术”三原则让会员放心消费,舒心享受美丽;医院核心技术为整形美容,同时也带给会员来自韩国的半长期定妆、私人形象定制与韩国皇室的的皮肤美容,医院配备会员专属私人直达电梯,给伊美芝会员优等的技术较尊贵的享受较私人的管理服务!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b2路 97路 地铁2号线 21路 900路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