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安琪儿医疗美容医院 > 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肥大如何缩小?

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肥大如何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安琪儿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安琪儿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8

  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很多人鼻头都非常大,可能是先天就有的,有的是后天因素所造成的,都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可是鼻头变大总这样置之不理就会这样丑陋一辈子。所以使鼻头变小就是很重要的,下面带大家介绍一下鼻头变小的办法。鼻头肥大如何缩小?


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肥大如何缩小


  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肥大如何缩小?

  鼻头缩小术,清除鼻尖皮下臃赘的组织,重塑鼻尖软骨的立体几何框架,以达到迷人挺拔的效果。

  鼻头缩小手术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缩小手术的禁忌症:

  1、求美者鼻部有外伤感染的现象下,这是因为手术必要在鼻部进行手术切口,假如有感染有可能引起手术切口产生感染。

  2、急性咽喉炎发作期的受术者是不能做鼻头缩小术的,必要在病情稳定后才能做鼻头缩小术。

  3、鼻部有炎症,求美者必要将炎症诊治好才能进行鼻头缩小术,例如鼻窦炎、鼻腔炎等等鼻部炎症。

  4、求美者假如患有糖尿病或是是高血压的话也是不能做鼻头缩小术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郑州安琪儿医疗鼻头缩小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