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郑州美美整形美容医院酒窝成形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郑州美美整形美容医院酒窝成形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郑州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6-16
  郑州美美整形美容医院酒窝成形术后护理应该怎么做?如果可以拥有一对迷人可爱的酒窝的话,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迷人有魅力,让人感觉更有亲切感,所以现在就有很多爱美的女生选择酒窝形成术的办法,来让自己可以拥有一个迷人的酒窝,目前比较常用的酒窝成形办法是切开法酒窝成形术.


  术后护理;

  ①酒窝手术简单,但口内切口位于有菌环境,极易发生感染而使缝线脱落。所以形成的酒窝不一定很可靠。

  ②双侧酒窝手术其效果难以对称;手术后有可能因缝线脱落而使酒窝消失。

  ③应用口内切开法有时会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应慎重行之。

  ④缝合法有时嫌酒窝太小或形状不佳,可以缝合两针,使用4个皮肤穿透点。

  适宜人群:

  1、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2、酒窝成形术,特别适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两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迷人,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好看。

  3、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

  不适人群:

  1、血液病过敏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2、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3、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4、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合做酒窝再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