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明星整形美容医院 > 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疤痕多久恢复?

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疤痕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明星整形美容医院郑州明星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4

  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疤痕多久恢复?爱美的人总是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漂亮的容貌,从而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如果在有漂亮的双眼皮来衬托,会更加完美,自身的气质与魅力也会大大的提升,所以一些单眼皮的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达到自己理想的效果。


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疤痕多久恢复


  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疤痕多久恢复?

  正常情况下,双眼皮手术后半个月到三个月属于瘢痕增生期,切口会出现瘢痕,明显发红、发硬,表面凹凸不平,3个月后瘢痕慢慢软化。如果还处于术后半个月到三个月期间,属于正常现象,过等了增生期在观察看看。有的人是疤痕体质,所以疤痕恢复情况会有所差异,左右眼恢复速度也不一定一样的。建议可以用一些疤痕软化膏进行涂抹,坚持一段时间,可以预防疤痕的留下,也可以减缓增生,并不需要考虑注射疤痕软化针来减少双眼皮的增生。如果疤痕增生严重的话,可以采用激光或者其他手术治疗。

  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后护理:

  1.术后结束后立即用手掌轻压切口30分钟,通过压迫减少出血,防止血肿形成。

  2.手术当天可以经常用冰块冷敷,冷敷时注意在冰块和皮肤之间个块纱布或毛巾,防止冻伤。

  3.术后保持切口干燥,术后3天内禁止弄湿切口。如果确实需要洗脸,3天后清水轻轻洗脸,禁止揉搓切口。术后3天内多闭目养神,减少用眼。

  4.手术后第4天开始多做睁闭眼睛的动作,加快组织水肿的消退。

  5.手术后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这些线头多数会在洗脸时被洗掉。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清淡饮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郑州明星整形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