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崇州丽百颜整形美容外科 > 成都丽百颜做欧式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成都丽百颜做欧式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崇州丽百颜整形美容外科崇州丽百颜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8-01-18
  部分女性也很青睐欧美人的深邃眼睛,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做一个又魅力漂亮的双眼皮,不管手术方式有多少种方式都会有两面性,那么让成都崇州丽百颜整形医院专家带你了解欧式双眼皮术前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成都崇州丽百颜整形医院是经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崇州一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本院的成立填补了崇州医美行业的空白。医院位于崇州新商圈家乐福商圈附近的唐安银座,设有标准化的层流手术室,激光治疗室,环境温馨优美,功能齐全,软硬件设施完善。

成都崇州丽百颜做欧式双眼皮手术优点

  1、眼裂宽长,符合美学比例,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赋予远方脸孔的能见度,就像汪洋中的灯塔,让他人迅速发现你的存在。而单睑眼裂短小不美观。

  2、睑缘充分暴露,且有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增加眨眼时的丰富性,婉若窗帘的纹路装饰性。而单睑常有上睑皮肤下垂,给人以无精打采的感觉。

  3、上眼睑处去薄显得妩媚,眼显灵活,炯炯有神。而单睑人上睑臃肿,显得笨重、疲劳、睡不醒的样子。

  4、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给予眼睛积极、精神的印象。而单睑睫毛短小,且下垂,显得两眼平淡无神。

成都崇州丽百颜做欧式双眼皮手术方式

  成都崇州丽百颜专家表示,欧美人的特殊形态是由许多解剖上的因素决定的,单纯改变东方人的眼皮或是仅仅改造眼眶周围的形态,并不能成为真正的“欧式眼”,因为无论如何,深而蓝的眼球是无法实现的。所谓的“专做欧式眼”只不过是仅仅把双眼皮做得接近于欧美人的双眼皮罢了。希望爱美者不要偏听偏信,不要以为你接受了“欧式眼眼”手术后.真的呈现出一副理想的“欧式眼”。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崇州丽百颜整形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丽百颜做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会很肿吗?       成都崇州丽百颜做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