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僮颜美容整形医院
成都僮颜美容整形医院

成都僮颜美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金牛区成都金牛区肖家村二巷89号附11号1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僮颜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2016年,医院乔迁至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步行街的同时完成整体装修和器械设备升级,奠定了僮颜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经历五年不懈努力,僮颜已成为整形美容业的翘楚,以高贵的审美境界与先进的医疗技术,为行业设定了技术和审美标准的上限,为众多求美者提供五官面部整形、塑身、 等全方面的医疗美容服务。优良专家,为生命的完美而谨慎僮颜医疗美容一直秉承"僮颜,达到完美;做中国较有品质的医美医院"。僮颜整形的专家团队为生命的完美而谨慎。做精、做细、做透每一部位,这也是僮颜医疗美容的经典之处。


  医院自主研发的"美丽化手术""体型雕塑"" "三大新型技术。手术技术强调精、细、准,并将颌部、鼻部、胸部、眼部等整形手术精细准确到微米,安全性高。僮颜整形所有专家均毕业于国内优等医科学府的美容外科专业。有的是美国、韩国的海归学者,具有多年整形美容行业经验的医生坐诊。

来院路线
金牛区成都金牛区肖家村二巷89号附11号1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