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高新景华医学美容门诊部
成都高新景华医学美容门诊部

成都高新景华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1幢4层40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高新景华医学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成都_武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景华医学美容凭借良好的技术口碑及高品质服务理念,荣耀降临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大源国际中心1栋4楼。景华医学美容集整形外科、微创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医学纹绣等领域于一体。品牌创始人赵景华及其带领的行业精英团队,以积淀多年的美丽实践于数万例的成功案例之上,构建医疗美容行业典范。景华医学美容斥巨资打造,营业面积近2000平方米,格调温馨、舒适典雅,以“高标准的技术团队”、“先进的设施设备”、“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为爱美人士提供高质量的美容服务的同时,始终把医疗安全和顾客的健康放在首位。

 

  景华以领航医美技术为发展方向,高端定制专属美丽为品牌特色,始终坚持“阳光诚信、睿意创新、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坚持“健康、安全、美丽、时尚、年轻”为品牌主张,让每位美容爱好者感受不一样的自己。在景华医学美容的技术殿堂里,享受高品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服务,让您梦想成真。让美容在带给你美丽的同时,也给你带来健康和幸福。

来院路线

武侯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88号1栋 萃华路246号4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