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米亚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武侯米亚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武侯米亚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武侯区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150号金英汇4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武侯米亚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武侯米亚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2012年闪耀登陆美丽之城---成都,由国内多位著名美容医师联合台湾,日本,韩国著名专家创办,立志发展为以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齿科等为主要服务方向的专业化国际整形美容连锁企业。

 

  汇集了中国大陆,台湾,日本,韩国等大批优秀的亚洲整形美容领军人物。成都武侯米亚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位于科华中路150号,面积近1000平米,有台海两岸员工近50人。以眼部多项美容术、微创脸型雕塑、面部年轻化、鼻部多项美容术、面部自体脂肪平衡术,全身吸脂体型雕塑术,自体毛发移植等技术处于世界行业领跑水平,"精细、微创、自然、无痕、出众"的整形风格,技术水准领跑全世界。拥有现有的一家手术全程无痛技术、数据化模拟系统等先进设备,其精湛技术和人性化的服务,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推崇,特别是深受国内时尚界、文化界及学术界的爱戴和推崇。

来院路线
武侯区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150号金英汇4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