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金荣医学美容整形医院
成都金荣医学美容整形医院

成都金荣医学美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成华区成都成华区双桥路274号附43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金荣医学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金荣整形美容医院(集团)位于成立于1989年,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米,主要开展主要业务包括整形美容、皮肤美容、非手术 及口腔美容等,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很大和具有影响里的专业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面向华北地区的中高端消费群体,金荣整形的品牌影响有力地辐射北方区域,为消费者提供国内较专业、十分优等、优等质、较安全的美容医疗服务和体验。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一直专注于国内医学美容事业的集团化企业。目前,金荣整形在业内无论专业技术领域抑或经营管理领域都享有知名地位。金荣旗下拥有唐山金荣整形美容医院(总部)、迁安分院、唐海分院、遵化分院、钓鱼台分院、成都分院、德阳分院等众多知名医学美容机构。金荣整形美容集团强调长远的品牌经营,把医疗、服务的高度专业化发展作为核心经营理念。

 

  金荣整形把建设国内乃至世界优等的医学美容品牌作为自己不懈的发展目标,其核心竞争力是雄厚的医学整形及皮肤美容专家资源和医疗服务专业团队的高水平素养。金荣整形美容集团专家组实力雄厚、人才辈出,拥有在整形界获得至多荣誉、河北第一人造美女刘亚娟的领跑创造者——代金荣董事长;临床医学博士、欧洲整形美容学会理事,美国FDA及欧洲CE医疗美容产品及技术认证委员会知名专家Otto教授;韩国众多明星的私人整形顾问、鼻部多项整形专家郑东学教授;从师于中国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北京大学朱红萌教授和欧洲著名整形外科专家Losch教授的德国整形医学专家张松林博士;深受西南整形专家推崇、从事医学美容整形临床工作30余年、有上万例整形手术成功经验的蒋学江教授;曾获国家医学专利六项、科技成果三等奖三项,参与著书四部,从事整形外科工作四十余年的周金芳主任;发表多篇整形学术论文,对整形美容领域产生重要影响,在求美者心目中享有极高声誉的常秀芬主任等。

来院路线
成华区成都成华区双桥路274号附43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