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武侯魅丽经纬医疗美容诊所 > 成都魅丽经纬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成都魅丽经纬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武侯魅丽经纬医疗美容诊所成都武侯魅丽经纬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8

  五官立体全靠鼻子来支撑,但是鼻子的高挺依靠的是鼻尖,但是会有些人的鼻尖会出现过大或者过低,针对鼻尖畸形在整形类型中已经有好多方法可以解决了。所以,不同的方法针对不同的鼻形,才会使手术效果更加有效。那么,成都魅丽经纬鼻尖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鼻尖整形方法:

  1、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就可以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进而就可以抬高了鼻头。

  2、骨移植法: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鼻尖过低的人群进行,它的原理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一定要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再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3、缩鼻术:这种方法对鼻尖过大的人效果非常好,这是具有挑战性的手术,手术采用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加固鼻孔或横鼻孔还不能变成纵向,则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头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4、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