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 去成都美立方做鼻小柱延长术后伤口能沾水吗

去成都美立方做鼻小柱延长术后伤口能沾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高挺的鼻子,除了各方面都要好看外,鼻子的鼻小柱也是需要我们大家注意,一般的不鼻小柱要是太短的话,鼻子也是不好看,根据鼻部的整体情况,完美的鼻子是不能有缺陷的。鼻小柱短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后伤口不能沾上水吗?下面就让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是隶属于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的旗下医院,是经过长期的品牌积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如上海、昆明、西安、福州、东莞、江苏等多个城市成立专业的美容机构,是目前国内具有雄厚实力规模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品牌。不仅凝萃多国医美技艺,更汇纳国内外设备、专业个性的定制方案、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为求美者提供品质医美服务。成都美立方前身是成都华博医疗美容医院,随着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激增,华丽升级赢来中国亚太医美健康管理投资集团的青睐,强强联手,于2017年04月25日升级为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美立方鼻小柱延长手术后伤口不能沾上水

  成都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做完鼻小柱延长手术不能让伤口沾上水,以免带来一定的麻烦。也怕伤口感染和伤口反反复复的难愈合。由于鼻域内可能存留较多细菌和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你好、在鼻尖做蝶形切口,分离解剖出鼻翼软骨,在鼻翼软骨外侧脚内、中1/3交界处将其切断,以延长鼻翼软骨内侧脚的长度,将相邻内侧脚如实贯穿缝合成鼻尖支架,皮肤切口行v-y推进以延长鼻小柱。

  鼻小柱延长手术时取用求美者后下方的鼻中隔,将鼻中隔雕刻后再植入鼻尖即可。这种方式既能够保持原来的鼻部形态,又能取得合适的材料,而且采取同一切口即可完成整个手术,减少了手术创伤。自体鼻中隔软骨材料避免了人体的排异反应,安全性较高,同时自体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柔韧性较佳,手感更自然;坚硬的质地也能够轻易塑造出圆润、挺俏的鼻头。

成都美立方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优点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不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3、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4、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美立方做提眉术效果怎么样?       在成都美立方做去颊脂垫有什么副作用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